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空虛寂寞覺得冷

2009/11/19 00:57
本篇文不對題所以請不要誤會(笑)


噢噢今天去戲劇社排演,今天是第二次

依然是很隨便的一次
不過很開心真好玩,雖然我從頭笑到尾


我跟人家對戲真的很容易爆笑耶我完了...
可是整個就很好笑啊!整個氣氛太歡樂了我也嚴肅不起來(雖然也沒有嚴肅
我覺得另外兩個男生好害羞(?

感覺因為大家都還沒記熟台詞所以只是先走位這樣
以後可能會越來越忙了哎唷!
現在還可以嘻嘻哈哈的對戲,不過我怕之後認真來的時候我感情會放的不夠...
噢噢我真的對這方面很不在行,雖然這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加強的

像是比方說
我討厭我明明看感人片的時候明明滿腔的情緒積在胸腔卻抒發不出來....
噢真的很弱,雖然有感覺到什麼可是卻都表現不出來
這樣好像木頭人真糟糕啊嘖嘖嘖


還有我的聲音依然很小...
之前還被嫌說中文不標準
什麼啊我小時候可是上過正音班的耶!!!

希望到時候正式表演時可以順利點!


昨天跟MOMO大費周章的跑去找衣服,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被採用
不過自己也蠻歡那件的,就當開心的購物之旅吧!



通識課又提早放人走了,我真的覺得其實老師是自己懶的上課
不過有多餘的時間也好棒!
然後今天日文習作課整個是大爆笑
唉唉那位畢業的學生寫的也太狠了吧
雖然這樣真的會被嚇到啦(爆笑)


晚餐吃喝了核廢料就解決了
喝的我超冷的!
可是好好喝可可好多好開心
雖然每次都想試試別的菜單,不過喝到現在還是最喜歡核廢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Post

Name:
Subjec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說那兩個男的真的好害羞的樣子啦笑死我了
你這大姐姐要好好帶領人家喔v-398(咦?)

購物之旅好棒,我發現兩件便宜的好寶了///
等我有錢馬上衝去買+++

然後就是每次上南先生的課都好歡樂
真希望每天都是他的課(大誤)

戲劇社一起加油吧!!!一起克服沒感情的台詞Q"Q



空虛寂寞覺得冷的話,請投入我的懷抱(你走開!)
排演加油喔w
期待你們的戲

是說,我們打太鼓很吵嗎?



>MOMO

恩哪我都沒在害羞了他們在幹麻啊!
欸欸是說這什麼鬼啊XD(爆笑)

我也很喜歡南先生的課
光看他苦情的說話方式跟表情就覺得很好笑了(欸!)

嗯嗯這是我們在大學第一次的演出耶!
要好好加油才行!


>泡泡

那我不客氣囉(幹什麼你!
嗯嗯到時候來看看吧
雖然很恥啊整個...

你們打太鼓也很辛苦啊
我也好期待可以看到你們的表演說!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