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豆漿紅的一天(?)

2010/01/18 23:13
我覺得我的日記越來越沒重點了噢啊哈!
在台中這麼久了第一次喝豆漿紅真是太開心ˇˇˇ
好吧其實別的地方也有啦
為什麼我會拖到現在才喝呢我也覺得好神奇
好啦重點就是很好喝很好喝!!
菜頭粿也好棒




今天放寒假了!!!
不過還是要去學校練丙檢,雖然蠻輕鬆的啦又有免費電腦可以玩真不錯
練完了跟MOMO到處亂跑,不過怎的都不知道該去哪邊才好
嘖嘖兩個台中人卻不知道哪邊有好玩的真的是嘖嘖嘖(?)




結果一個下午晃就這樣過去了
會不會太悠哪我們




然後最近的生放都好開心
每天都被我媽疑問在竊笑什麼
噢不...我是怕笑太大聲被罵說如今又說我在竊笑


りせは好可愛!!!!!!!!!
amu好可愛!!!!!!
啊啊總之好可愛
そ~ま.....(?)
卑猥乙w


我越來越喜歡他們了怎麼辦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Post

Name:
Subjec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條列式回覆XD(!?)

是說我現在突然又想喝豆漿紅了

我也越來越喜歡他們了怎麼辦ˊ/////ˋ

寒假就是要當米蟲!!! (誤)



豆漿紅.....I miss you!!
台北都沒有豆漿紅說ˊ3ˋ

是說你們丙檢要練多久呀?!
練星期一~星期五?



>MOMO

那我也條列式回覆w

我也想喝它太好喝了!

超愛的啦大家都好可愛!

今天又去找工作了真是夠了快讓我上!!!


>泡泡

我也是第一次喝耶啊哈哈
台中棒吧快回來台中喝!

嗯嗯星期一到五早上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