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賞花燈會噢

2010/02/28 01:29
今天去看台中的燈會
話說我好像自從豬年後就沒來看了(好久!!
因為我沒什麼記憶呼呼w

1747296229.jpg

因為照片是從BOBO主人那邊偷來的所以BOBO入鏡了
門口的合照

1747296222.jpg
小熊維尼可能臉部起伏太大(?)
或是跳跳虎暗中指使工作人員(才沒有!
所有家族裡面他被做的最奇怪...算了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影像079

以泡泡為中心,整條的猜燈謎亮亮道
有些燈謎很好笑,應該抄一抄交給國文老師當作業
然後看完題目後我真的覺得我沒有猜謎的天份...


1747296226拷貝

影像085拷貝

可惡手機畫素好低,本來覺得蠻好看的說,雖然拍起來是這樣...
我要狠下心來買一隻高級一點的照像手機了,即使要把我存款耗掉...至少不用再買相機

1747296227.jpg

1747296235.jpg

非主燈

我好私心小荳w好可愛

1747296231.jpg
主燈

結論:非主燈的都比主燈好看,主燈半小時才亮一次好小器


1747296233.jpg
歡迎來到草尼馬星球
小老虎燈籠身上佈滿了草尼馬
老實說我擔心這樣照相會不會被抓(逃)



大概就這樣,人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買個東西吃也被擠的很慘,途中還一直被人群衝散
然後排提燈的人也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應該繞了公園一圈了吧超多
最後還聽到工作人員跟那些排了半天的人說「今天的份發完了噢不好意思」
那...




回家時坐公車明明方向應該是對的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路座到大里市了
我真的超驚恐的!!下車時周圍都暗暗的又沒來過這地方
後來聽兒子說我應該座另一邊的啦Orz
我的認知中,就是回去的時候要在來的時候的反方向搭車啊!!!
原來這個不是一定的嗎!!!!?




嘛...回首我的網誌
我發現我一直在迷路耶是怎樣啦!!
我的人生有這麼方向白痴嗎・゚・(ノД`)・゚・。
光是二月我就在台中迷路兩次了啦・゚・(ノД`)・゚・。



不過能跟朋友一起去看花燈很開心
雖然花燈還好不過還是好喜歡小熊維尼家族,好可愛!
最喜歡像圖一那種家族照好溫馨
不過大都被人群圍攻了加上手機又沒電了就沒照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Post

Name:
Subjec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你的方向感不是說很好(喂)所以以後不要一個人出門喔O口O

那個草尼馬星球老虎真的好可愛喔ˊ//////ˋ
我整個就很不怕被眾毆的把啵啵(?)跟摸醬(?)給放上去了(毆)
作者請不要來打我QAQ!!!



MOMO用火狐留言吧...亂碼.....
啊!我上照了(羞)←羞屁!
花燈好棒XD
我覺得草泥馬真是太經典了



>MOMO
我也覺得我的方向感不好...誰來救救我啊QDQ
作者快打他!!(欸


>泡泡
我有外星語翻譯軟體所以不用擔心www
看的懂YO
因為泡泡鎖右鍵了所以我懶的偷圖ˊˇˋ
我還是比較旁邊的家族花燈!
對草尼馬好可愛ˇ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