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最後的消遙日

2010/06/05 00:27
晚餐時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原來是本來以為沒上的餐廳要我去上班了QWQQQQ

哎唷幹麻這麼晚通知害我都想放棄了(欸
所以今晚是我最後一天消遙日了...


心情很複雜...

想賺錢可是也不想這麼累
算了一切都是為了圓夢
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呢?希望可以久一點
也希望到時候不要薪水一多都被我花掉才好...


然後規定要化妝...
這樣不就每天都要一大早起來化妝了嗎好麻煩
可是不畫又要被念
算了化妝當做練習好了,看每天弄會不會進步XD


也不能每天都在噗上或SKP上跟大家玩了
也不能練歌了(心碎)
外地場的事也很傷腦筋



噢怎麼這麼感傷!
算了這也不是之前沒考慮過的事
只是讓我感傷一下嘛




另一方面也很開心找到工作了
不知道能不能跟同事處的好?希望可以><這事最重要的!!

明天要第一天了!加油!!


-------------------------------------------------------------------
與本篇無關XD



剛剛聽了point5生放
超級開心飛躍
果然不擠NICO本家好棒!因為根本進不去
外連的超棒的超滿足w
聽一聽也好想買CD
真是可惡的宣傳手法啊!!






.................................等我有錢後把你買回來!!(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Post

Name:
Subjec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